很抱歉 有很多的LINE我還沒回覆完 我會依時間序打開大家的訊息 所以您如果重複傳訊息 就會被頂到最新時間了
回覆了很多訊息 當然有一部分的人憤憤不平 為何要承擔我的失敗 我也沒理由要大家吞下去 我真的撐到最後一刻 紓困和車子抵押貸款的錢用到沒了 無力再退保證金了 才很煎熬的結束這6年的經營 我知道發出第一個訊息後 就會造成很大的漣漪 我已經趕在昨天完成大部分的訊息通知 (除了已離開LINE失聯的人)
有人說為何我再7月份還要推出 免費試用2個月的方案 是不是要捲款最後一筆 其實我是要把這方案當最後手段沒錯 但新租用的人並無法提升改變結果 我有把他們的保證金留著  決定結束經營後 我會每一個都退還他們保證金(如果他們要把圍欄留下來)

也很感謝許多的爸爸 媽媽 再收到我的通知後 給我很多支持的話語 感謝你們的包容 很慚愧地讓大家接受我這樣的結束
大家把圍欄留下來怕會有後續的責任問題 希望我能給大家一個圍欄放棄所有權聲明

聲明如下請自行下載:https://www.dropbox.com/s/lnhf46pfx43abxi/S__60555306.jpg?dl=0
捲捲老爹兒童圍欄出租企業社 因經營不善 導致無法退還保證金給圍欄承租方

我方在此聲明 放棄所有在外承租的圍欄所有權 圍欄所有權無條件轉讓給承租方。                         捲捲老爹兒童圍欄出租企業社2021/8/23 

許多過去承租過圍欄的爸爸 媽媽們 看到我們結束經營消息後 主動傳訊息來給我打氣 我會記住大家給我的支持 我會好好面對每一個目前等待回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QQ)老爹圍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