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宣布結束營運至今 每天回覆每一個人的LINE

有人說「這根本是捲款倒閉」「為何有人可以退保證金」

我在第一次疫情開始後 收到大量歸還的圍欄

把身上的錢全部用在退還保證金   

還申請了2次紓困貸款用在退還保證金上面

如果我要擺爛 在還沒貸款前 我就可以宣布結束營運 但我並沒有這麼做

撐到把錢用光了 負債了才宣布結束 搞到現在連貸款的錢都繳不出來了

對銀行也信用不良了 

 

免費試用2個月的方案 是不是要捲款最後一筆

其實我是要把這方案當最後手段沒錯

但新租用的人並無法提升改變結果 我有把他們的保證金留著 

決定結束經營後 我每一個都退還他們保證金(如果他們要把圍欄留下來)

是我對不起後面租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QQ)老爹圍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