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努力的回覆LINE還是沒辦法趕上新增的訊息

我還是會1個1個跟大家登記 我沒有不回 我們都是LINE聯繫的 若您重複發送 訊息就會被頂到上面 請耐心等待

因為來不及在賴上面跟大家說我的想法 我先在這邊公告目前想到的處理方式
1.圍欄留下來抵用保證金 未來圍欄所有權就留給使用者 後面有放棄權力聲明 https://mrfly.pixnet.net/blog/post/354063343

2. 統計要求歸還保證金人數 日後若我手邊圍欄有處置 累積金額後份配給大家 我先記下您編號

 

以上是我目前能處理的方式

在訊息溝通過程中 有人堅持要把圍欄歸還或到期後歸還圍欄給我 要求足額保證金退還
也有人說退1000元也可以 我沒有任何權利說不  但我真的沒有1000元可以退

我真的是撐到最後一刻 把手上的錢全部退還保證金 沒有任何錢了才必須宣布結束這6年的經營


很多願意留下圍欄的爸爸 媽媽們留話給我鼓勵 我真的很感激 也很慚愧 他們說希望我好好的面對每一個人

我會這麼做的  我的紓困貸款分期已經沒繳了 我沒有權力在還沒處理完這件事前去找下一個工作
我會好好的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QQ)老爹圍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